新闻资讯
资讯中心

再次拥抱凤凰“美丽童行”,中国魔指精灵助力慈善公益

返回

2018凤凰网“美丽童行”公益盛典北京站

10月19日,由凤凰网主办、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协办的2018凤凰网“美丽童行”公益盛典在北京望京凯悦酒店隆重举行。“中国魔指精灵”作为演奏嘉宾受邀出席,与政商精英、文体明星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共同呼吁全球华人关注儿童健康、教育及发展,传递社会正能量。


“中国魔指精灵”与导师刘健老师接受凤凰网专访.jpg

“中国魔指精灵”与导师刘健老师接受凤凰网专访


“中国魔指精灵”与导师刘健老师走上凤凰网“美丽童行”明星红毯11.jpg

中国魔指精灵

与导师刘健老师走上凤凰网“美丽童行”明星红毯


“中国魔指精灵”与导师刘健老师(后排右一)及凤凰网市场与公关部总经理、凤凰网公益专项基金执行主任侯春艳女士(后排左一).jpg

“中国魔指精灵”与导师刘健老师(后排右一)、

凤凰网市场与公关部总经理、

凤凰网公益专项基金执行主任侯春艳女士(后排左一)


“中国魔指精灵”与英国驻华大使馆公使Christina Scott.jpg

“中国魔指精灵”与英国驻华大使馆公使Christina Scott


“中国魔指精灵”与著名电子唱作人尚雯婕.jpg

“中国魔指精灵”与著名电子唱作人尚雯婕


“中国魔指精灵”与著名演员、《如懿传》玫嫔的扮演者何泓姗.jpg

中国魔指精灵

与著名演员、《如懿传》玫嫔的扮演者何泓姗


“中国魔指精灵”与著名演员范湉湉.jpg

“中国魔指精灵”与著名演员范湉湉


“中国魔指精灵”陈在与主持人现场互动.jpg

“中国魔指精灵”陈在与主持人现场互动


“中国魔指精灵”陈在现场演奏肖邦《小狗圆舞曲》.jpg

“中国魔指精灵”陈在现场演奏肖邦《小狗圆舞曲》


“中国魔指精灵”郭子贺、刘心言、薛浩宇亮相公益盛典.jpg

“中国魔指精灵”郭子贺、刘心言、薛浩宇亮相公益盛典


“中国魔指精灵”三小只现场六手联弹《加勒比海盗》.jpg

“中国魔指精灵”郭子贺、刘心言、薛浩宇

现场演奏六手联弹《加勒比海盗》


美丽童行公益盛典现场.jpg

凤凰网“美丽童行”公益盛典现场


“美丽童行”公益盛典北京站,是凤凰网年度收官之作,这也是“中国魔指精灵”继今年5月厦门站之后,再次受邀参加“美丽童行”公益盛典,他们与导师刘健老师共同接受了专访并走上明星红毯。在随后的盛典现场,“中国魔指精灵”陈在完美的演绎了肖邦《小狗圆舞曲》,随后,郭子贺、刘心言、薛浩宇六手联弹《加勒比海盗》,同样赢得了嘉宾们的热烈掌声!“中国魔指精灵”的优异表现受到包括英国驻华大使馆公使Christina Scott、电子唱作人尚雯婕等高度赞扬,同时创造了近105万的网络在线直播观看记录。

此次盛典共筹得18436812元善款,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、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,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李北海、国家外国专家局国际合作司原司长韦大玮、英国驻华大使馆公使Christina Scott、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、众爱专项基金创始人Leslie Simpson、凤凰网高级副总裁池小燕等莅临公益盛典现场。著名演星林志玲、马丽、阚清子、范湉湉、人气偶像Mike Angelo、著名电子唱作人尚雯婕等多位明星到场助力公益。

美丽童行是凤凰网大型品牌公益活动,旨在和全球华人一起关注中国困境儿童的生存、健康、教育及未来发展,同时唤起全社会更多的爱心。

特别值得一提的是,此次公益盛典也是“魔指精灵”钢琴的“首秀”,这也是继国际钢琴巨星郎朗后、中国首款以“少年钢琴家团队”命名的钢琴,这标志着“中国魔指精灵”的全球巡演,有我们的“魔指精灵”钢琴一路相伴护航,勇闯天涯!


关于凤凰网“美丽童行”

美丽童行介绍.jpg

美丽童行是凤凰网大型品牌公益活动,旨在和全球华人一起关注中国困境儿童的生存、健康、教育及未来发展,同时唤起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,强化公益理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