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近期热点

大驾光临 | 打卡上海徐汇校区,原中央音乐学院副院长来访

返回

2019年10月,祖国70周年华诞,整个中国都沉浸在欢庆而自豪的热潮中。


微信图片_20191127111031.jpg


在这举国欢庆的喜庆日子里,刘健艺术上海徐汇校区,迎来了一位尊贵的客人一一原中央音乐学院副院长陈南岗教授。


fad9e10dac97e0a912a0cfec939d341.jpg

作为中国著名的音乐教育家,陈教授在艺术教育领域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,多年来,她一直在关注着中国儿童钢琴教育的现状与发展。

适逢我校刚刚进驻申城(上海简称),上海徐汇校区试营业之际,陈教授在我校创始人刘健老师的陪同下,对学校大厅、钢琴城、琴房以及办公室等区域都进行了认真、仔细地参观。

学校干净、品味的教学环境,得到她的表扬和肯定,并由衷感叹:“能够在如此专业、高品质的学校学习钢琴,上海的琴童们真是有福了。


1.jpg

刘健艺术上海徐汇校区掠影(一)


2.jpg

刘健艺术上海徐汇校区掠影(二)


3.jpg

刘健艺术上海徐汇校区掠影(三)


参观间隙,中国魔指精灵王阔(14岁)、陈在(9岁)、李培文(5岁)聚集在钢琴城,为陈教授进行了汇报演奏!

演奏结束后,陈教授以热烈的掌声,表达出对中国魔指精灵们的喜爱与肯定,并不时附下身去,对魔指们进行了温和而耐心地指导!


中国魔指精灵少年钢琴家们现场演奏


4.jpg

陈南岗教授、刘健校长

和中国魔指精灵少年钢琴家们


最后,陈教授表扬了我校钢琴教学成果,高度肯定了我校“刘健 / 魔指教学法”,就目前中国儿童钢琴教育的现状与发展,她与刘健校长进行了欢快而详细地交谈!


5.jpg

陈南岗教授和刘健校长


陈教授相信中国儿童钢琴教育会越来越优质,在不远的将来,更多孩子能通过学习音乐拥有更闪亮的人生,更多的音乐梦想将得以实现。


6.jpg

陈南岗教授、刘健校长

和上海徐汇校区教学校长张校长


7.jpg

陈南岗教授、刘健校长

和上海徐汇校区行政校长潇校长


讲到动情处,陈教授说:“艺术(素质)教育应该成为孩子们的必修课,全社会应重视起来;随着我们国家的强大,全民艺术教育的春天马上就要到来了!”

“所以,中国儿童钢琴教育肯定会越来越好,相信在不远的将来,更多的孩子能通过学习钢琴拥有浪漫、艺术的人生。中国的强大,一定将以国防、科技、艺术教育等综合国力的强大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!”